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队6:2战胜印度队 中国射箭夺世锦赛男团首冠

2019-06-17 16:05: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2019年射箭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6日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落下帷幕。在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中,由魏绍轩、冯浩、丁倚亮组成的中国队以6:2战胜印度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团项目冠军。

20190617114919276.jpeg

  图为中国男子射箭队庆祝获得冠军。图源:国际射箭总会官网

  女子团体比赛中,郑怡钗、孟凡旭和安琦轩组成的中国队在铜牌战中4:5不敌英国队,获得第四名。中国台北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6:2战胜韩国队,历史首次获得世锦赛女团冠军。美国队的布拉迪·埃里森和中国台北队的雷千莹分别获得男女个人项目冠军。

20190617114936222.jpeg

  图为中国台北女子射箭队赛后庆祝。图源:国际射箭总会官网

  “这次世锦赛,我们派出了非常年轻的参赛阵容,6名队员中有3人都是18岁,平均年龄20岁,而且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参赛。”国家队领队肖昊鹏说。

  根据国际射箭联合会的有关规则,本次世锦赛上男女团体进入前八的队伍,将自动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满额席位(除了团体项目资格以外,男女个人项目分别可派3人参赛)。中国队成为目前仅有的4支拿满参赛席位的队伍,其他三支分别是中国台北队、英国队以及传统强队韩国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