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滴筹回应筹款女子炫富:愿把爱心款项退回

2019-06-17 20:4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萧山一女子称父亲患有胃癌,在水滴筹发起筹款。有网友发现该女子在微博炫富,疑似诈捐。

20190617073050112.png

  据媒体报道,这位萧山女子替父亲在水滴筹发起20万元筹款。随后有网友发现了这位女子在微博上炫富,她在微博中称“老公定了辆跑车,说是给我买的,婆婆听闻立马说我连买个西瓜都舍不得。开50万的车,穿上万的貂,不舍得买西瓜,这全世界最大的笑话了吧”(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对此水滴筹方面回应称,该案例在打款后的社交监督阶段被举报。接到举报后水滴筹平台与筹款人进行了沟通,强调水滴筹是为经济能力不足以支撑治疗困难大病患者提供救助的工具,要求筹款人首先应尽全力自救,再考虑网络求助。

  经过沟通,该女子微博表示愿意把水滴筹筹到的8547元爱心款项退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