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伙被逼婚后跳楼 被妈妈掌控10年情绪崩溃

2019-06-18 11:3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小伙被逼婚后跳楼 被妈妈掌控10年情绪崩溃

  四海网:6月11日下午1时许,杭州余杭派出所民警正在老街周府巷附近安防,突然有人从马路对面匆忙跑过来求救,称有人在小区另一边跳楼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同时通知派出所值班室。在二楼的窗外,警察发现了那个想要跳下去的人。这时,他已经爬到窗下的水泥条上,蹲在那里。

  地板上铺着棉被,站着一个大姐姐,一脸焦急。“警察同志,你快劝我儿子!”我说了些关于他的话,他就想跳。”大姐的声音颤抖,她冲上去拉警察。虽然二楼不太高,但是要跳下去有受伤的危险,为了稳定男孩坐在窗台上,警察没有上楼,而是在楼下喊他。

  在大家的劝说下,经过片刻的纠缠,年轻人慢慢地站了起来,在警察的帮助下从屋内,从窗户被拖进了房间。获救后,该男子似乎还在大发雷霆,情绪波动很大,尤其是看到母亲时,立即转身,一言不发。警察担心他再次想不开,把他带回了心理咨询中心。

  据了解,该男子姓张(化名),今年28岁,来自嘉兴。小张的父母在余杭大街做牛奶生意,生意还不错,去年十月他们打电话给小张帮忙。小张说,其实自己的心也不愿意来,因为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妈妈总是管我,什么事她都要管。这次爆发,是因为六个月前,张某在网上谈论女朋友,他的母亲一直催促他赶快结婚安定下来,但张某觉得自己还没有结婚成家想法。妈妈讲了很多,把小张逼急了,两人吵了起来。小张告诉警察,不是因为结婚要跳楼,因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超过十年,从食品、生活、工作着装,无论大或小,他的母亲都要管,他没有私人空间不能忍受,所以才走极端。

  了解了情况,警察找小张的妈妈交流,告诉她作为一个母亲照顾孩子是人类的天性,但过多的干涉会产生矛盾,毕竟小张已经成年,有些事情仍然需要让他来。作为父母你可以给一些建议,但剩下的路,还是要靠自己的孩子走下去。小张的妈妈同意警方的观点,表示以后会注意与孩子沟通的方式。另一边,警察也批评了小张,小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答应不做这种傻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