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拟立法不承认华为专利 美国耍流氓吃相难看

2019-06-18 16:2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美国拟立法不承认华为专利 美国耍流氓吃相难看

  四海网: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共和党中最偏执激进的反华政客卢比奥,昨天居然提出要立法禁止中国的华为公司通过美国的法院向美国企业索要专利费。

  此举也直接震惊了不少美国网民,惊呼这个美国国会中的“爱国贼”正在让美国在全世界面前表现得像个流氓。

  其实前两天卢比奥这个美国最癫狂的反华政客,以及这个天天指责中国“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伪君子”,是如何在华为公司及其持有的5万多个关键专利面前耍弄“双标”,反过来侮辱华为是“专利流氓”的(华为一“试”,美国反华政客的智商就露馅了)。

  可尽管他的言论在美国并不得人心,不少美国的科技界人士也表示华为完全有权向美国企业索要专利费,卢比奥这个打着“爱国”之名行“害国”之实的美国“爱国贼”,却似乎不撞南墙不回头,非要让美国在全世界面前把脸丢光了才罢休。

  这不,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卢比奥昨天居然提出要修改美国的国防授权法,禁止华为等被美国视为“威胁”的中国企业在美国通过法院向美国企业索要专利费——而即便华为的专利被美国企业侵犯,卢比奥也要禁止美国法院受理这些案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