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YG旗下多名演员考虑解约 YG深陷解约风波

2019-06-18 17:1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YG旗下多名演员考虑解约 YG深陷解约风波

  四海网:据韩媒,方正贤律师不久前作为韩瑞熙的代理人向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举报了三年前金韩彬涉嫌吸毒一事,近日他在新闻节目中爆料,韩瑞熙向他提起的名字中有不少YG公司艺人,警方的重新调查很有可能挖出更多涉嫌毒品犯罪的YG艺人,同时他也对YG是否为了便于管理旗下艺人而利用毒品表示怀疑。

  此外,YG公司旗下多名演员正在考虑解约,更换新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因为与陷入毒品争议的歌手们同属一个公司,这些演员们也被怀疑服用了毒品,特别是以广告等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演员,这种怀疑将对活动造成致命影响。

  广告界人士也表示,“目前有优先排除YG所属演员的动向” ,“即使没有毒品争议,仅是因为是YG的而不受到大家的好感,这就是理由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