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事件始末

2019-06-18 17:4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事件始末

  四海网:6月9日泰国乌汶府国家公园一名中国籍孕妇从高崖跌落,浑身多处受伤。

  据当时媒体报道,事后受伤孕妇曾对丈夫说过一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引发人们的怀疑。但这名丈夫解释说,妻子的意思是“为什么没有照顾好我?”妻子也表示,是因为怀孕头晕不慎坠崖。

  就在人们以为误会消除,这就是一起意外之时,昨天泰国媒体又刊发消息,案情出现重大反转,丈夫Yu因涉嫌杀妻被泰国警方逮捕。

  据泰媒Sanook报道,泰国乌汶府孔坚县警局警方对外透露,目前坠崖中国孕妇Wang某已苏醒且情况有所好转,因此再联系警方做新一轮笔录。

  她称,出事后刚开始其丈夫还“近身观察”她的情况,并且出言威胁不让其说出真相。

  Wang女士透露,随后她与医院医护人员商量,让他们阻拦不让其丈夫经常性地前来探望,因为和丈夫待在一起让她感觉很压抑且不安全,医护人员配合并规定让其丈夫依照时间探望病人,且不能24小时贴身陪伴。

  医护人员配合并规定不让Yu某经常性地前来探望

  Wang女士还称,其丈夫抽身离开后,她决定对警方说明真相,警方根据其提供的证词向法院请示逮捕令逮捕Yu某,并在乌汶府Sunpasithiprasong医院以“意图*罪”为由将其逮捕并带回警局审讯,同时准备将其送往法院监狱监禁且不予保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