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QQ音乐巅峰榜道歉 张艺兴写成孙艺兴引粉丝不满

2019-06-19 09:5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QQ音乐巅峰榜道歉 张艺兴写成孙艺兴引粉丝不满

  四海网:从出道到现在,张艺兴也是有发布了很多首自己的原创单曲,而且屡屡打破销量记录,也是足见其影响力,但是在近日的时候则实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了,就是关于qq音乐巅峰榜的张艺兴事件。

  本来张艺兴在QQ音乐巅峰榜的排名是非常靠前的,那就在QQ音乐巅峰榜发布的一则微博中,却是意外的将这位大咖的名字给打错了。

  这确实是非常非常不应该的事情了,毕竟这可是一位连输入法都认识的大流量明星了,那就在出现这个事情之后,也是引起了粉丝的轩然大波。

  张艺兴的粉丝歌对音乐巅峰榜也是一阵的声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