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曾轶被官博点名 曾轶可对民警爆粗事件最新消息

2019-06-19 11:4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曾轶被官博点名 曾轶可对民警爆粗事件最新消息

  四海网:近日,曾轶可发微博质疑北京边检民警执法行为,并公布执勤民警工作证件信息,引发热议!

  今晨,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经调查,当天下午,曾某某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办理入境手续时,不配合脱帽进行面相对比,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人工复核却遭其爆粗口,遂将其带离通道。

  曾某某两次近距离对民警拍照,干扰执法。对于曾某某在网上披露民警个人信息及照片,对民警身心造成严重影响的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北京边检发布通报几分钟后,@国家移民管理局转发该通报并配文:

  让执法者腰杆更硬,让守法者心里更暖。国门神圣,法律庄严!

  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连发微博,也强调:让执法者腰杆更硬,让守法者心里更暖 。国门神圣,法律庄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