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岁男孩开奥迪上路 发朋友圈结果悲剧了

2019-06-19 14:4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7岁男孩开奥迪上路 发朋友圈结果悲剧了

  四海网:6月17日,广西柳州交警部门收到热心市民发来一段视频。视频里,家长将小男孩抱在怀里,让他手把方向盘“掌舵”,男孩不时激动的回头给家长露出兴奋的笑容,而家长则一边笑称“从小培养”。

  当时周边车流密集,十分危险。当天下午驾驶员韦某被传唤到警局。韦某说,当时从公园游玩出来,7岁的儿子坐在后座,路上他把天窗打开,儿子脾气很犟,劝儿子下来无果。

  行驶到柳太路上时,儿子又闹着要开车,犟不过儿子,他就将后座的儿子抱到了驾驶室,让儿子“掌舵”。

  目前,韦某因涉嫌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正接受民警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