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心妈妈5项罪名 爱心妈妈李丽娟案最新消息

2019-06-19 15:0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爱心妈妈5项罪名 爱心妈妈李丽娟案最新消息

  四海网:6月19日,澎河北“爱心妈妈”李利娟及其男友许琪等16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故意伤害、窝藏罪一案于当日8时30分**审理。

  19日一早,澎湃新闻在位于武安市中兴路的武安市人民法院门前注意到,该法院四周已拉上警戒线戒严,数名特警在大门口站岗警戒,多名交警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澎湃新闻获得的起诉书显示,李利娟等人被控的七项罪名中,有五项与李利娟有关。据武安法院通报,该案庭审时间预计将持续3天。被告人家属,部分***、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各界群众等110人参加旁听。

  起诉书显示,关于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指控: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4月2日期间,被告人李利娟、许琪以某企业武安园区高压线路迁建工程影响其在白家庄村北探矿权为由,指使另外两名被告人,组织爱心村的残疾智障儿童及未成年学生十余人,多次到施工现场,采取威胁、躺入施工基坑等方式,阻拦施工,经邯郸市某资产评估事务所进行资产损失评估,因阻拦施工造成损失合计人民币109429.25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