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碧将把标志性绿瓶变全透明有什么意义?雪碧和可乐的区别

2019-06-19 16:5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E9%A5%AE%E6%96%99,%20%E7%93%B6,%20%E6%9E%B6,%20%E7%BD%90,%20%E7%84%A6,%20%E5%8F%AF%E4%B9%90,%20%E6%B6%88%E8%B4%B9,%20%E9%A5%AE%E9%A3%9F,%20%E5%96%9D,%20%E8%B6%85%E5%B8%82.jpg

雪碧将把标志性绿瓶变全透明的意义

  据太阳报报道,从9月起,可口可乐旗下58年历史的饮料雪碧将把标志性绿瓶子全换成更易回收的透明塑料瓶,因机械回收绿瓶再变为透明瓶子的过程实在困难,但雪碧并未将新瓶子成本转嫁给超市,因此对消费者而言价格不变。

  雪碧是可口可乐公司1961年上市的产品,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柠檬味汽水饮料品牌,雪碧目前在全球超过190多个国家销售,目前是全球第三大软饮料品牌。

  "雪碧",母公司可口可乐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行销全世界长达100多年的市场经验和世界饮料市场多项绝对领导品牌;而且"Sprite"饮料于1961年在美国市场一经推出,便迅速成长为世界汽水市场的热销品牌之一,今天"雪碧"的营业收入已经占可口可乐公司总收入的较大比例。

  可口可乐把"Sprite"作为引入中国市场的主要战略品牌,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音译成"雪碧",在汉语中有纯洁、清凉的含义,使人在炎热的夏季里联想到一片纷飞的白雪,一潭清澈的碧水,顿时有一种清凉之感,产生"挡不住的诱惑"。"雪碧"一贯奉行世界级明星代言策略,张惠妹、世界跳水皇后伏明霞等先后倾情演绎年轻、时尚的品牌内涵,广告语"透心凉,心飞扬"曾成为年轻一代人争相传颂的"歌谣",其品牌知名度几乎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雪碧"已成为我国柠檬味汽水市场的领导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