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岚和导演疑起争执 秦岚被曝耍大牌

2019-06-19 17: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秦岚和导演疑起争执 秦岚被曝耍大牌

  四海网:近日,秦岚在片场被拍到疑似耍大牌,与导演起争执,网友质疑其翻红后人就飘了。

  日前,秦岚正在上海与出道一年的男团成员王子异合作拍摄新剧《怪你过分美丽》。6月17日,有媒体放出了一组该剧的片场照。照片中,秦岚穿着白色衬衣,搭配黑色休闲裤,颇有职场女强人的风范。

  一段戏拍摄完毕后,导演走到秦岚身边,看起来像在给她讲戏。而秦岚全程眉头紧锁,表情严肃,时不时还撩头发,整理衣服,心不在焉的感觉。

  导演拿着剧本激动地挥来挥去,之后更是手一甩,推开旁边无辜的小哥哥扬长而去,背影略显无奈,二人疑似在片场起争执。随后助理撑着遮阳伞,陪同秦岚离开片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翻红没多久,就飘了”、“这会影响后面的拍摄吧”,当然也有粉丝解释称二人就是单纯的对戏而已,剧情需要,根本不是与导演起争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