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化腾评Facebook 发币:技术成熟会引发很多监管问题

2019-06-19 21:27:40来源:四海网综合站长之家

  6 月 19 日下午消息,据区块链媒体31QU报道,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了Facebook的Libra。他称:“技术都很成熟,并不难。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

  就此评论,新浪科技表示腾讯方面已核对属实。

da4f-hyrtarw2749153.jpg

  6 月 18 日,Facebook公布了加密货币Libra白皮书,Libra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Facebook发布Libra的愿景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

  对于区块链的现状,马化腾表示“区块链是一个好的技术,但还处在发展的早期,需要建立有效的应用模式,腾讯也在积极探索区块链在各个场景中的应用。”

  马化腾还明确提到,腾讯区块链不发币,“技术是好的,但是怎么用好这是另一个方面。如果做数字货币ICO,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的风险的,不是技术不成熟,如果大家都可以用区块链技术随便发行数字币,那会引发很多监管的问题。现在数字货币虽然很热,但是我们并没有参与其中,我们不考虑发币,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风险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