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年底新专辑 周杰伦什么时候发专辑

2019-06-20 08:3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周杰伦年底新专辑 周杰伦什么时候发专辑

  四海网:6月17日,周杰伦出席了某发布会,谈到写歌,他表示写歌是需要灵感的,去欧洲玩的时候找了不少灵感,最近已经在写歌了,但要把欠其他歌手的债还完。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新专辑,他也回应说目前已经在准备了,因为年底演唱会会唱新歌,所以年底前肯定会出新专辑。周杰伦:"关于新专辑的问题可能要等到明年再问(开玩笑的),最近是已经开始有在写新歌了,在演唱会(10月新巡回)之前,所以在年底的时候新专辑一定会出的。"

  粉丝们闻言纷纷调侃:"可以相信吗?""最好是""啊还是要表现得很幸福的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