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重新上映 复联4重映有哪些新内容

2019-06-20 08:5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复联4重新上映 复联4重映有哪些新内容

  四海网: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即将重新上映并将会包含未baoguang的全新电影片段。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势头,距离第一次上映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但是它将会给票房带来另一个巨大的提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第二轮将在各大影院上映,此外还有一些未被官方删减的影片。

  在伦敦出席《蜘蛛侠:远离家乡》的新闻发布会时,布兰登·戴维斯独家采访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 费奇。费奇证实,《复仇者联盟:终局》将重返大银幕,在影院重新上映。不仅如此,这一版本的电影还将增加一些第一次上映时没有出现的额外场景。

  “我们正在这么做,”费格在谈到带有新镜头的终版时说。“我不知道是否已经宣布了。我不知道…是的,我们下周末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