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承认未经允许使用艺术家作品 向塔卡致歉并解雇相关员工

2019-06-20 09:07: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科技

186d-hyrtarw4060712.jpg

  相关新闻:外媒指小米西班牙宣传图抄袭 极似彼得·塔卡作品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小米公司已经承认,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一位艺术家的作品来营销自己的产品。为此,小米已经解雇了负有责任的员工。

  The Verge昨日曾报道称,小米西班牙网站滥用了3D艺术家彼得·塔卡(Peter Tarka)的作品。而塔卡随后也表示,他100%确信小米使用了他的作品。

  今日,小米对此表示,将强化公司内部审批艺术作品的流程,以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小米已经向塔卡表达了歉意。而且,小米网站已经将塔卡的作品删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