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将成千兆之城 大规模普及千兆宽带

2019-06-20 10:13:49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E7%A7%BB%E5%8A%A8%E7%94%B5%E8%AF%9D,%20%E6%99%BA%E8%83%BD%E6%89%8B%E6%9C%BA,%20App,%20%E7%BD%91%E7%BB%9C,%20%E4%BA%92%E8%81%94%E7%BD%91,%20%E7%A4%BE%E4%BC%9A,%20%E7%A4%BE%E4%BC%9A%E7%BD%91%E7%BB%9C.jpg

       据北京日报6月20日消息,北京即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记者昨天从运营商方面了解到,北京今年开始大规模普及千兆宽带,市民可彻底告别观看在线视频时恼人的缓冲等待问题。

  北京联通表示,通过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2019年要打造5G之都和千兆之城,北京家庭光纤宽带也将免费提速。此前,联通只在通州极个别小区试点推出过千兆宽带,而目前北京可安装联通宽带的小区,大多已经可以安装千兆宽带。

  据介绍,目前北京联通家庭宽带下行速率已经达到300M带宽起步,千兆单宽带价格由试点时的1000元/月下调至599元/月。 此前,北京移动是以手机套餐捆绑免费家庭宽带,而北京联通则反其道行之,以千兆家庭宽带捆绑手机和固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