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男士防晒霜正确使用步骤 6步做好防晒准备

2019-06-20 15: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男士防晒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但是很多男士却并不知道应该如何正确使用防嗮霜,男士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步骤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6156647 (1).jpg

  男士防晒霜使用方法

  一般涂防晒霜之前要涂爽肤水,再涂精华液液。最后再涂防晒霜。因为防晒霜是比较干燥的,涂前两个是为了减少皮肤水分流失。护肤的顺序是:洁面(洗面奶)-爽肤水(保湿或美白)-眼霜(保湿或抗皱)-精华(保湿或控油或抗皱)-润肤霜(早霜、晚霜分着用或只用一种)-隔离霜(早上用)-防晒霜(早上用)。

  1、洁面乳或洗面奶

  清洁永远是护肤的首要步骤,不要小看清洁,认为清洁不重要,我们的皮肤遭受一天的污染及辐射,让你的皮肤上积累了太多的污垢,如果不彻底洁净,皮肤慢慢地就会变得干涩粗糙,没有彻底带走脏东西,那么毛孔也会越来越粗大。正确的洁面步骤:用温水把面部打湿,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丰富的泡沫;将洁面泡沫放置于面部,特别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千万不要在面部直接揉搓,而是要让泡沫在肌肤上进行按摩;在整个面部画圈来清洁皮肤,然后再用清水来冲洗干净;立刻用柔软的毛巾擦去脸部的水分,并不是说用力擦干水分,而是用毛巾敷在面部吸干水分,不然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最后在面部喷上矿物质水喷雾,然后再一次用毛巾拭干。

  2、爽肤水

  相信爽肤水大家都很熟悉,事实上,爽肤水属于化妆水的一类,能够起到二次清洁和收缩毛孔的重要作用,不要认为化妆水可以取代润肤乳,这个想法是完全错误的,由于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