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怎么样?香水喷在哪里好

2019-06-20 15:2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纪梵希新推出了一款心无禁忌香水,非常的好闻充满诱惑力,同时它也被称为偷欢香水,在香调的使用上更是打破传统香水的三层香调,那么这款全新的香水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555552771.jpg

  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什么味道

  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采用了创意黑白香调。

  打破常规三层式香调形式,而是让你沉浸在不同香气的对冲与萦绕中,橙花、茉莉、晚香玉组成的优雅白香调与香根草、广藿香组成的个性和香调,融合成这款有冲突又神秘而迷人的香气。橙花,茉莉,晚香玉等白色花卉的优雅清香与香根草,广藿香等个性的黑色木质气息交相辉映,调和出一款匠心独运的黑白香调。宛如一位看似温婉大气的女生,却拥有一颗冲破禁忌的悸动的心。

  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好闻吗

  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打破了常规的三层式香调,清新优雅的白色花卉香调与个性迷人的黑色木质香调,看似冲突,却又融合的恰到好处,圆柱形的瓶身简洁而温柔,香气也是迷人到不行。让你以优雅的姿态,突破禁忌,放飞自己。甜甜的味道还不错,花香调的,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很好闻,适合少女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