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空坠物砸中女童 高空坠物谁来终止?

2019-06-20 16: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高空坠物砸中女童 8岁男童闯下大祸

  四海网:19日21时许,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指挥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被高空坠物砸伤的女童10岁,目前尚在抢救中。事发地点为南京市鼓楼区东宝路时代天地广场。

  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受伤女童被送往南京市儿童医院河西院区进行抢救。

  南京市儿童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截至19日21时,孩子还在该医院抢救中,“孩子的伤主要在头部,医生正在做手术。”

  据现代快报报道,时代天地广场属于商住楼,高空坠物来自三号楼。女童就住在这幢楼里,是放学后和外婆一起回家,走到楼下时突然被砸。附近住户称,以前就发生过类似高空坠物事件,只是没有伤到人。事发地点附近有一个露天垃圾池。

  南京鼓楼警方的消息称,该起高空坠物伤人事件发生在19日下午5:40左右。

  6月20日凌晨1点55分,南京鼓楼警方发出通报称,女童经过时不幸被楼上8岁男童高空抛物砸中。受伤女童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