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梦露雕像被偷 盗贼手眼通天被抓无望

2019-06-20 16:5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梦露雕像被偷 盗贼手眼通天被抓无望

  四海网: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上周日晚11时30分许,洛杉矶警方接到报警称,位于位于好莱坞大道“好莱坞女星”观景亭顶端的梦露雕像被盗。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晚曾看到盗贼使用钢锯锯断了这尊雕像。这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以为是工作人员照常上去清理雕像,所以并未起疑,更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报警。

  报道称,好莱坞大道的起点处有一座“好莱坞女星”观景亭,坐落于此已经有25年以上的时间。观察这座观景亭可以看到,亭子由梅·韦斯特、黄柳霜、多萝西·丹德里奇、朵乐丝·德里奥四名女星的雕塑作为柱子,梦露的小雕像位于高高的顶端,是她在电影《七年之痒》中裙子飞扬的著名造型。

  目前,这座观景亭的顶端已经空空如也。

  据了解,因为相信梦露在影迷心中的崇高地位,以及过去工作人员爬到观景亭顶端对梦露雕像进行一番清理都很不容易,所以当地对此的监管非常松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