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消防员趴引擎盖吃面 网友表示很心疼

2019-06-20 17:4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消防员趴引擎盖吃面 网友表示很心疼

  四海网:消防工作者都是十分辛苦的,每天都严阵以待为人民服务。近日,一段消防员饭后用衣服擦汽车引擎盖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据悉,6月18日,陕西西安的枫林路消防队的消防员,从早上10点过出警,一直到下午4点过,都没有吃饭。

  队长就在附近的超市给大家买泡面充饥,由于消防车内坐不下,一名消防员就在路边的私家车引擎盖上吃泡面。

  没过一会儿,后面另一名整理消防车的消防员来叫他。这名消防员便将泡面盒端起,随后用自己的衣服反复擦拭私家车引擎盖。然后离去。

  私家车车主是通过自家的行车记录仪看到这一段视频的,随后就将视频发给了消防中队。视频在网络上也引发网友热议,大家都纷纷为消防员点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