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童被绑高楼晾衣杆 男子粗暴教育被怒批

2019-06-20 17:4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620161428843311.jpeg

女童被绑高楼晾衣杆 男子粗暴教育被怒批

  四海网:19 日下午,镇江民生频道官方微博发了一段文字和视频称,江苏镇江朱方路旺府家门小区内,一名女孩被放在了 5 楼阳台外面的晾衣架上,十分危险!

  据悉,此事发生在 18 日,当时,一中年男子在屋内正对女孩进行打骂。

  女孩被绑在晾衣架 视频截图

  ***一份来自和平路派出所的官方回复称:现查明,因孩子教育问题,6 月 18 日下午 14 时许,视频中男子孔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简单粗暴的方式教育女儿(10 岁,小学四年级),现场无人员伤亡。公安机关已对孔某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会同街道社区、妇联、团委等部门开展后期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