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南回应酒店更名:商标不能延伸为地名标识

2019-06-20 17:52:22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timg (1).jpg

       海南民政厅回应“维也纳酒店改名”:商标不能延伸为地名标识

  近日,海南多处地名需要更改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讨论。6月19日下午,海南省民政厅召开通气会,针对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公开解答和回应。

  对于维也纳酒店关于此事发布的声明,海南省民政厅副厅长石清理也进行了回应。

  近期,海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的公示》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月19日下午,海南省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情况通气会在海口召开。会上,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什么要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不规范地名的标准有哪些?如何清理整治?省民政厅副厅长石清理介绍了开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的背景与依据、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张建明介绍了“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的具体内涵和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