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行调查:买房的人减少买股票的人增加

2019-06-21 08:29: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行

  78d9-hyrtarw7453874.png

       一、收入感受指数

  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 53.0%,比上季低1.8 个百分点。其中,88.8%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比上季低1.0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52.6%,比上季低1.4个百分点。

c124-hyrtarw7454291.png

  二、就业感受指数

  本季就业感受指数为 44.2%,比上季低1.6个百分点。其中,15.5%的居民认为“形势较好,就业容易”,50.6%的居民认为“一般”,33.9%的居民认为“形势严峻,就业难”或“看不准”。就业预期指数为52.3%,比上季低1.4个百分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