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牙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那些伤害?比如牙缝变大牙齿松动

2019-06-21 09:1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因为无法忍受泛黄的牙齿而选择去洗牙,虽然洗牙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干净白亮,但是同时也存在很多危害。那么你知道洗牙后会对我们的牙齿有哪些损害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149339.jpg

  洗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1、牙缝变大:洗牙后由于牙龈不能立刻补充上来,就会导致牙齿之间的缝隙中的牙垢被清除后使得牙齿之间的缝隙变大,这不是治疗造成的,而是牙周病本身的原因。

  2、刺激明显:洗牙后由于牙垢被清理后会使牙龈被暴露出来,这样牙龈就会经常受到冷热酸辣等物质的刺激从而使得牙齿比较的敏感。

  3、牙齿松动:有些人由于长期的牙垢堆积会导致牙周病的发生,牙龈也开始萎缩,当清洁完牙垢后就会导致牙齿出现明显的松动,这个时候最好是到医院进行牙周的专科治疗。

  4、损坏牙龈:洗牙能去除牙齿周围的牙垢,牙垢被清除后就会暴露出牙根,如果不能及时的进行治疗就会导致牙龈受伤,不仅仅会导致患者疼痛难忍,还会导致牙周病的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