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连可以去口臭吗?去除口臭的方法

2019-06-21 09:3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连可以去口臭吗?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经常被口臭所折磨,试过各种办法却总是治标不治本!也因为口臭常常不敢跟人说话,那么口臭怎么才可以去除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5904164.jpg

  黄连可以去口臭吗

  黄连可以清热燥湿,泻火解毒,服用黄连去除口臭效果非常不错,但是要注意脾胃虚寒的人不能。想要避免口臭,平时口腔的护理和清洁是少不了的,生活中要注意作息,均衡饮食,多加运动。

  黄连去口臭方法

  老中医处理口臭问题的原理是理气、降火。这个偏方很简单,就是开水泡黄连,黄连是中药里清胃火的主力军,清胃热泻胃火之力很强,因此对治疗胃热性口臭尤为合适。

  除开水泡黄连外,还可以配合着喝白萝卜汁。白萝卜切丝或切片,榨汁后加开水调和便可饮用。一样也是每日喝两次,每次喝100毫升左右,主要起理气顺气的作用。白萝卜对于促进肠胃蠕动有明显的效果,甚至功效不亚于吗丁啉之类的肠胃动力药,而且白萝卜药性属凉性,所以治疗胃热十分对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