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宁大楼突然倒塌场面吓人 大楼突然倒塌的背后真相

2019-06-21 09:43:27来源:四海网综合南国早报

QQ��ͼ20190621094452.jpg

  6月19日晚9时许,南宁人的朋友圈中流传着几个大楼倒塌的视频。据网友称,位于明秀路友爱路口的一栋大楼发生倾斜倒塌,场面非常吓人。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其中一个视频中看到,一栋大楼歪斜着靠在旁边的一栋大楼上,扬起的烟尘足足有整栋大楼那么高。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地址正是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友爱路口的东北角。***的楼房倒塌其实是相关部门按照施工计划正常的旧房拆除行为。除了没有亮灯,两栋楼房的防盗窗、空调外机等部件均已提前拆除,早已呈现拆迁进行中的样貌。

  经初步了解,大楼倒塌其实是在围挡之内拆迁,相关施工对交通影响不大。从当天下午开始,路口一直有警力在疏导维持秩序,目前路口交通并无拥堵,主要是围观群众聚集。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周边已用警戒线隔离,钩机正在场内作业,交警、城管多部门工作人员在疏散周边人群。当晚10时许,场外一辆洒水车开始作业,洒水除尘。

  目前拆除的这栋建筑物往东北方向倾斜大约15度,搭在旁边另外一栋同样需要拆除的建筑物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