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首位00后威廉森个人资料 有望成为下一个詹姆斯?

2019-06-21 11:18:0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综合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9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巴克莱中心球馆进行,来自杜克大学的大一球员蔡恩·威廉森在首轮第一顺位被新奥尔良鹈鹕队选中,当选状元秀。

201906210308067235.jpeg

  视频截图

  尽管当选状元早在意料之中,但当幸福的一刻到来时,威廉森还是激动地泪流满面,“我热爱篮球,大家都说你会成为‘状元秀’,但直到你真正被选中那一刻,你才能体会到那是怎样的感觉。”威廉森说。他表示,将努力成为鹈鹕队的领导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巴克利和格里芬外,不少媒体和球迷还将威廉森看成为下一个詹姆斯,对此这名“00后”状元说:“我可能会联系勒布朗,希望他能传授我一些东西,我想知道他如何保养身体,如何做到保持稳定高效的发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