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  电池存燃烧风险

2019-06-21 11:53:4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综合

  %E8%8B%B9%E6%9E%9C,%20%E6%99%BA%E8%83%BD%E6%89%8B%E6%9C%BA,%20%E5%8A%9E%E5%85%AC%E6%A1%8C,%20%E7%AC%94%E8%AE%B0%E6%9C%AC%E7%94%B5%E8%84%91,%20Pro%20Macbook.jpg

       6月20日,根据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该公司即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Pro(Retina,15英寸,2015年中期型号)。

  本次召回涉及2015年中期型号电池,中国内地受影响的电池数量约为6.3万个,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发生了6起发热事件报告,可能存在燃烧风险。苹果公司目前未收到任何与该电池发热事件有关的重大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

  苹果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笔记本电池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电池,并联系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免费更换。北京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苹果方面,但截至发稿对方未做出回复。

  从消费电子行业的角度来看,因产品某些部件问题而召回的例子不胜枚举,主流PC厂商都遇到过此类事件,但对于以质量闻名的苹果来说,近几年频繁的召回对其品牌声誉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

  今年4月,苹果召回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销售的部分适配器插头。据苹果称,这些插头有可能断裂并造成触电风险,当时该产品已经发生了6起“事故”,消费者被要求立即停止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