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2019房价最新走势预测

2019-06-21 14:2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2019房价最新走势预测

  四海网:今年初,楼市“小阳春”行情席卷全国各地,经过数月的燃烧之后,这团小热火似乎正在逐步降温。

  如今,减持“房住不炒”已成为全国楼市最顶层的指导性定位,而作为所谓的新一线城市,成都楼市似乎仍高温难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2019年以来,成都土地拍卖市场竞争激烈,多个片区土拍价格楼面价刷新历史记录,甚至远高过地块周边二手房挂牌价。

  面粉正在贵过面包,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拿地早、楼面价较低的成都主城区新房依旧是购房者热衷追抢的目标。6月以来,成都连续开出华润悦玺、仁恒滨河湾等热门楼盘,因与周边二手房存在明显的价格“剪刀差”,部分楼盘再度出现万人抢购的火爆场景,总价在350万元/套的房子也被视为白菜价。

  土拍价格持续走高

  2019年3月12日,断供两年的成都茶店子迎来49.9亩商住地拍卖,这宗地引来36家开发企业报名竞拍。

  据网易房产报道,上述地块最终拍卖竞价达到56轮,手持189号的德商以总价17.17亿元,溢价76.41%,单价17200元/㎡追平成都单价地王的成绩成功摘走宗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