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只白鲸被运送到冰岛保护区 全球首个白鲸保护区

2019-06-21 14:2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两只白鲸被运送到冰岛保护区 全球首个白鲸保护区

  四海网:白鲸“小灰”和“小白”曾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里表演。如今,在英国海洋生物基金会的帮助下,经历了海、陆、空96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它们即将抵达在冰岛的新家——全世界第一个设立在开放性水域的白鲸保护区。

  基金会认为它们在野外无法独立生存,便将面积约为32000平方米的保护区用保护网隔开,以维持这两只雌性白鲸的活动空间。科学家们将在这里研究它们的适应情况,将来,也许会有更多经历相似的鲸类被送到这个海湾加以保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