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里王子将向非洲捐款 完成母亲救援非洲的遗愿

2019-06-21 14:5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1975年安哥拉独立后进行了27年内战,埋下2000多万地雷,至今排雷仍在缓慢进行。哈里王子曾向身边的朋友透露自己希望实现母亲未尽的人道主义援助,完成母亲生前的心愿。

20190621111816505.jpg

  1997年,戴安娜王妃身穿防护服穿越安哥拉排雷区的照片成为了一张经典的历史影像,她的这次行动也彰显了英国民间慈善组织光环基金(HALO Trust)为排雷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梅根和哈里王子目前正计划前往非洲进行工作,完成戴安娜王妃生前的遗愿。2017年国际防雷宣传日时哈里王子曾表示母亲戴安娜在生命最后几个月倾注了大量心血的禁泪工作“并未得到广泛的重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