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奇才选中八村塁 日本球员八村塁个人资料

2019-06-21 15:15:5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20190621013746967.png

  今天的2019年NBA选秀大会,华盛顿奇才用9号签选中了日本球员八村塁,后者成为田卧勇太、渡边雄太后第3个进入NBA的日本球员,也是首位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日本球员。

  “当年我开始打球时,教练对我说‘你会进入NBA的’。我相信他,他是以很认真的口吻对我说的,我真的发自内心地相信他。如今,我来到了这里,真的是太疯狂了。”八村塁出生于日本,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贝宁人。

  由于身材和肤色都与漫画中的角色相似,八村塁被认为是现实版的赤木刚宪。2013年,八村塁带领明城高中篮球队夺得日本高中锦标赛冠军,决赛他砍下32分;2014年他率队拿下两连冠;2015年11月,八村塁与冈萨加大学签下协议准备加盟,赴美国之前,率领明城高中夺得三连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