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新品官宣 系与美图合作推出小仙女定制手机

2019-06-21 15:25:33来源:四海网综合安卓中国

  在经过昨天的预告后,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于今天上午十点准时公布了旗下全新系列——小米 CC,其表示小米 CC 今天「正式 C 位出道」,大家可以将其称为「小 C」。从微博的配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为小米与美图的合作产品。

e0c7-hyrtarw8987859.jpg

  另外,小米与美图在日前联合宣布了一款代号为「小仙女」的新机,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两者指向的是同一新品。

  此前,网络上出现过一款名为小米 CC9e 的机型,其正面将采用 3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背面则是 4800 万像素三摄。另外,其还有骁龙 7 系列 SoC、18W 快充、4000mAh等特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