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送蓝田玉印章 史上最硬核毕业礼

2019-06-21 16: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校送蓝田玉印章 史上最硬核毕业礼

  四海网:又到了一年大学生毕业的时候,很多母校都会送给同学们一些毕业礼物,以示纪念。在众多的西安高校当中,西北大学的毕业生礼物就显得很有气质了,这一枚用蓝田玉做成的印章。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学毕业生离校之际,每人都收到母校送的一个蓝田玉印章,印章上刻有各自的名字。据了解,从2015届毕业生的质朴蓝田玉印,到2016、2017届的金色玉穗款玉印,西北大学专属毕业礼,多年来已经送出了3.5枚,已陪伴近3.5名毕业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毕业生称,这份礼物高端大气很酷炫,有学生说要留着当传家宝。

  6月20日上午,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地质专业的本科毕业董博豪,刚收到这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就发了朋友圈。董博豪说:这个印章特别符合西北大学的特色,位于13朝古都这样特殊的地理位置,在加上这样的特色中国文化符号,是一辈子的记忆。以后无论在人生的各个阶段看到这个礼物,都能想起母校谆谆教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