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闺蜜聚会抢买单溺亡 剧情堪比小时代

2019-06-21 16:0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闺蜜聚会抢买单溺亡 剧情堪比小时代

  四海网:宁波有四个闺蜜,一起吃完火锅后又约着其他三个朋友去了KTV唱歌。等到买单的时候,四人因抢着买单引发冲突,推搡扇耳光割腕,还有一人情绪失控跳入池塘溺亡。

  简直就是电视剧都不敢演的情节。溺亡者的父母来到宁波市镇海区法院起诉了当晚的其他六人。

  先来看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李筱筱与陈静高中时就是好闺蜜,陈静来宁波上大学,李筱筱到宁波工作,两人还一起合租房子,关系很亲密。后来,李筱筱、陈静认识了宁波某大学的学生张欣雨、许逸飞,四个女孩子年级相仿,很是投机,经常一起聚会。

  2018年10月,四个女孩相约一起聚会吃火锅,席间大家相谈甚欢,气氛融洽,并没有什么异样。饭后由于感觉未尽兴,大家便决定一起去KTV唱歌。许逸飞还约了小强等三名男性朋友一起到KTV包厢继续唱歌喝酒。

  玩到凌晨1点多的时候,一行人共喝了五箱啤酒,大家也已经有了醉意,准备结束聚会回家。

  但就在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