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台铭卸任董事长 九人小组接管鸿海

2019-06-21 16:3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郭台铭卸任董事长 九人小组接管鸿海

  四海网:台媒称,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21日)出席鸿海集团股东大会,正式宣布“淡出鸿海,公司交给经营委员会九人小组”。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6月21日报道,鸿海集团21日举行股东大会,郭台铭登台后表示“我已宣布淡出鸿海,公司交给经营委员会九人小组,他们一定会做得比我更好”,随即离开会场。

  此前,“东森新闻网”曾报道,今年郭台铭投身国民党2020党内初选,即将卸任董事长之位,21日的鸿海股东会不仅是郭最后一次以董事长的名义主持股东会,会上还将进行新任董事改选,选出股民最关心的接班人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