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庚卢靖姗疑结婚 韩庚卢靖姗是怎么认识的

2019-06-21 17:2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庚卢靖姗疑结婚 韩庚卢靖姗是怎么认识的

  四海网:6月21日,据港媒报道称演员韩庚与女友卢靖姗已在香港低调注册结婚,新京报记者就此向韩庚、卢靖姗团队求证,双方经纪人均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今年2月9日,韩庚发了一条微博,并置顶。微博内容是:“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并@了同女演员、模特卢靖姗,疑似公布与卢靖姗恋情。之后,卢靖姗也大方转发微博,并回应“你好,我的男孩。”

  卢靖姗是是火爆全球的电影《战狼2》中的女主角,妥妥的票房第一女主角。韩庚也凭借《前任三》狂收19亿票房,两个人真是不分伯仲,事业上顺风顺水,让人羡慕。那么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