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儿频道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生女 取名小桔子!

2019-06-22 09:1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小时候看少儿频道时应该都看过智慧树吧!听着耳熟能详的旋律以及经典的开场白,都是不少90后的童年回忆。就在近日主持人红果果在微博发布喜讯,终于迎来了亲爱的女儿——小桔子!

15.jpg

  6月20日,主持人红果果发文宣布得女喜讯:“亲们,我和泡泡的智慧果——小桔子公举今天上午终于出来啦!父女俩同月同日生是何等的缘分和惊喜,小桔子爸爸,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不是永生难忘啊?!”

  而据红果果自己透露的女宝宝小桔子的生日竟然与绿泡泡同一天,也是神奇的缘分,让绿泡泡在39岁生日这天成为一个幸福的爸爸。红果果真名陈苏,绿泡泡真名叫耿晨晨,虽然二人长期在节目《智慧树》中搭档,但知道这两人其实是夫妻的人估计并不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