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白龙名字是什么 白龙身世揭底

2019-06-22 10:5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千与千寻白龙名字是什么 白龙身世揭底

  四海网:据悉,在动漫《千与千寻》中,白龙的名字叫赈早见琥珀主。其实,白龙原本是琥珀川河神,后来因为琥珀川河流被掩埋无奈投靠了汤婆婆,之后便一直在她的门下学习魔法,可是要成为汤婆婆的弟子,必须要用自己的名字作为交换,于是他的名字,被汤婆婆独奏,之后,便一直被人称为“小白”,久而久之,就连他自己也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后来,千寻意外到了汤屋之后,白龙便一直在叮嘱她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名字,因为忘记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永远走不出汤屋了。在白龙的帮助下,千寻找到了回到原来世界的方法,但是白龙却因为她而身受重伤。

  后来,千寻为了救白龙便找到了钱婆婆,希望钱婆婆能原谅白龙之前所做的事情。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千寻记起了当初和白龙的一段经历。原来在千寻小的时候,曾为了捡一只鞋子而落水,当时救她的人正是琥珀川的主人赈早见琥珀主,也就是现在的白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