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召回MacBookPro 苹果召回哪个型号的MacBook

2019-06-22 11: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苹果召回MacBookPro 苹果召回哪个型号的MacBook

  四海网:苹果今天宣布,由于部分老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可能存在电池过热的问题,公司将主动召回这些设备。该公司表示,主要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销售的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可能会出现过热的问题,给用户带来安全风险。

  根据苹果的说法,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电脑都会在macOS左上方苹果菜单的“About This Mac”部分显示以下语句:“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2015)。”如果不是这种型号的MacBook,它就不在主动召回的行列中。如果确认是这款机型,下一步就是检查本页上MacBook的序列号,以确定这款电脑的电池是否存在安全风险。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提供免费更换受影响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电池的服务。在此期间,该公司表示,消费者应该停止使用这些电脑,直到电池更换完毕。召回页面指出,在所有情况下,召回的过程都需要将MacBook送到苹果维修中心进行维修,并表示“可能需要1至2周的时间”。

  在不到一个月前,一名苹果用户报告称,他所使用的一款15英寸2015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发生,机身两侧冒出有毒烟雾,尽管该笔记本只使用苹果充电配件,而且只使用苹果认证的配件进行了维修。虽然电池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导致这一问题的罪魁祸首,但苹果自从对这款笔记本电脑进行调查以来,一直没有就此事件发表公开评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