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托雷斯宣布退役 托雷斯历史战绩回顾

2019-06-22 11:4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托雷斯宣布退役 托雷斯历史战绩回顾

  四海网:西班牙球星托雷斯于6月21日对外宣布自己正式退役,结束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托雷斯将在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自己的决定。

  托雷斯在个人推特上说道:“我又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在经历了激动人心的18个赛季后,我的足球生涯是时候该结束了。我将于北京时间23日上午10点在东京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解释所有的细节。”

  被称为“金童”的托雷斯在2001-07年间效力马德里竞技,出场244次打进91球。他于2007年夏天以3420万镑加盟利物浦,为红军出场142次打进81球。

  托雷斯于2011年以5千万镑转投切尔西,并先后为蓝军赢得欧冠、欧联以及足总杯冠军。

  年纪渐长的托雷斯随后转战AC米兰,并最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马竞。托雷斯于2018年夏天正式告别马竞,以自由身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

  托雷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经历更为经典,留下110次出场进38球纪录的他参加了3届欧洲杯以及3届世界杯,帮助斗牛士军团赢得2008和2012两届欧洲杯冠军以及2010世界杯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