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各地高考成绩今日起陆续公布 填报志愿须知事项汇总

2019-06-22 11: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新网

  根据此前公布的时间表,从22日起,各地将陆续开通2019年高考成绩的查询通道,考生的志愿填报也随即提上日程。在今年的志愿填报中,有哪些新的变化?又有什么需要警惕的陷阱?这些信息,需要考生和家长掌握。

W020190622370986726369.jpeg

  资料图:6月7日上午,2019全国高考首科语文考试结束,山东济南的考生走出考场。 中新社记者 张勇 摄

  高考成绩今日起陆续公布 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今年全国高考结束之后,各省份陆续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的时间,今日开始,各地的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

  在已公布查分时间的省份中,四川考生可于6月22日晚开始查询成绩;北京、河北、内蒙古、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广西等地将放榜时间定于23日;天津、吉林、黑龙江、广东、重庆、陕西、新疆等省份则定于24日;江苏、山东、河南、湖南等地的考生则可于25日起查询成绩。

  与此同时,还有多个省份进一步披露了高考志愿的填报时间。

  例如,江苏今年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6月27日至7月2日,考生可填报本科院校志愿;而在7月27日至28日,考生则可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而在四川,该省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专科志愿则需在7月5日12: 00前完成填报。

  与此同时,也有省份将所有批次的志愿填报规定在统一时间。例如,西藏就设置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