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麒麟810芯片同三款新机一同亮相 华为nova 5系列手机参数配置

2019-06-22 16:44:37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88b8-hyrtarw8498459.jpg

       今天下午14点,华为要在武汉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会三款新机,分别是nova5i、nova5和nova5 Pro,定位上分别是从低到高,届时还会有新的惊喜登场,而它就是麒麟810,这也是华为首款8系列芯片。

  从目前最新baoguang的细节看,麒麟810的CPU和GPU都会升级,并且整体性能相较于麒麟980并不会弱很多,同时它还会搭载自研NPU,这也是华为首次在麒麟处理器上启用自研NPU。

  据悉,麒麟810也将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制程,并且会把竞争目标锁定高通骁龙7系列,而除了华为品牌之外,荣耀也将用上这款处理器,和小米、OPPO、vivo等同价位机型竞争。

  麒麟官方昨天回顾了过去两年麒麟芯片在AI方面的进步,比如2017年,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亮相,开启端侧AI新纪元;2018年,麒麟980搭载双NPU,AI算力再创突破,AI卡路里识别、AI人像留色、AI识图翻译引领AI玩法全新潮流,这也预示了这次NPU上会有新的升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