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麒麟810芯片 自研达芬奇架构性能强悍

2019-06-22 16:5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麒麟810芯片 自研达芬奇架构性能强悍

  四海网: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武汉发布了华为麒麟810芯片,该芯片采用7nm制程,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的NPU。

  据华为方面介绍,麒麟810采用7nm工艺制程,相比8nm工艺,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同时首次采用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达32280分。

  CPU方面,麒麟810采用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2+6大小核架构,搭载两个基于Cortex-A76开发商用的大核(2.27GHz)及六个Cortex-A55小核(1.88GHz)。GPU升级到Mali-G52定制,支持Kirin Gaming+技术。

  何刚表示,麒麟810诞生后,华为麒麟芯片组成了三个系列,分别是面向旗舰产品的麒麟9系列、面向高端产品的麒麟8系列,面向中端产品的麒麟7系列。

  据悉,昨天华为发布的最新手机产品华为nova 5 系列手机,便首次搭载了这一全新麒麟810芯片,而nova5 Pro则搭载了华为麒麟980芯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