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5-0秘鲁出线赛事精彩回顾 菲尔米诺传射埃弗顿破门

2019-06-23 13:52:14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83CFA96B4276C86A2CC32BBD7A495B39E6BBF51D_size26_w450_h313.jpeg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03:00,2019美洲杯A组小组赛末轮,秘鲁对阵巴西。上半场比赛卡塞米罗头球率先破门,加莱赛失误送礼,菲尔米诺进球,埃弗顿劲射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阿尔维斯抽射破门,终场前威廉破门锦上添花,补时阶段热苏斯失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5-0战胜秘鲁。小组赛三轮战罢,巴西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

  两队近6次交手巴西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双方上次交手还是在2016年的世预赛中,当时巴西2-0击败秘鲁。

  比赛第13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的蒂亚戈-席尔瓦头球送出摆渡,后点的卡塞米罗一记头球攻门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混战中门线附近的马尔基尼奥斯将球一挡,跟上的卡塞米罗头球补射破门得分!1-0!巴西率先破门!

  第19分钟,加莱赛后场开出的大脚球被起跳的菲尔米诺挡出后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回,跟上的菲尔米诺将球巧妙一扣后左脚推射轻松将球打进!2-0!巴西取得两球领先!

  第27分钟,秘鲁大禁区前左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格雷罗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高出球门横梁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库蒂尼奥前场送出斜传转移,埃弗顿左路得球内切几步后稍作调整,随后埃弗顿右脚打出一记漂亮的低射破门得分!3-0!巴西取得三球领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