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女生应该怎么挑选游泳衣?身材不好一定要避免误区

2019-06-23 19:2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炎热的夏季里,想要出门玩首选的当然是游泳馆了!但是积攒了一冬天的赘肉却要在夏日里“抛头露面”想想也觉得挺尴尬的。那么对于身材不好的MM应该怎么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游泳衣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3058.jpg

  1.平胸女生选择有荷叶边、蝴蝶结设计的泳衣

  去游泳馆游泳,别人的目光总是会多多少少地对自己产生影响。胸部平平总是会让人有些许尴尬。为了更畅意地游泳,让别人注意不到自己的身材问题,平胸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胸前有荷叶边、蝴蝶结设计的泳衣。

  2.腰间有赘肉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腰泳装

  在游泳馆健身游泳的时候,可不是炫耀自带纯天然真皮游泳圈的好机。腰部有赘肉的女生,在选择泳衣的时候可以选择高腰款式的泳装,就能够将腰部的肉不露声色地给藏起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