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打造精致裸唇妆?裸唇妆化妆小技巧

2019-06-24 08:0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怎么打造一个清纯伪“素颜”,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mm喜欢精致的素颜妆,整个人看起来天生丽质非常的好看。但是素颜妆最重要的就是唇部的妆容,那么精致的裸唇妆应该怎么化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6938.jpg

  裸唇妆教程

  裸唇关键一:化妆前先去暗沉

  因为裸色唇彩颜色偏淡,所以如果嘴唇暗沉的话会严重改变唇彩原本的颜色,擦起来就会很奇怪,无法完全覆盖。建议可以使用专门去嘴唇角质的产品,能有效改善暗沉情形,或是上妆前厚敷保湿效果强的护唇膏,增加唇部的保水度,暗沉情形自然就会减淡。

  裸唇关键二:请先替嘴唇打底

  就像画眼影之前先上打底膏是一样的道理,可以提升后续产品的显色效果,这点对于原本唇色就偏深的人来说格外重要,因为淡淡的裸色会盖不住你的唇色。尤其是现在很流行雾面的唇彩,如果没有先帮嘴唇打底会容易显唇纹,而且有些雾面唇彩其实满难卸的,上了打底膏会形成薄膜保护嘴唇,比较好卸。

  裸唇关键三:选择比肤色深一阶的裸色

  唇色是整张脸的气色来源,而裸色因为接近肤色,很容易让妆容失去气色,所以关键就在于要挑选比肤色深一阶的裸色,才能避免变得苍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