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石原里美平安夜结婚 日本明星接连结婚粉丝连受暴击

2019-06-24 09:0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传出石原里美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同时也是自己33岁生日登记结婚,再度引发各界关注。

bb00-hyvnhqq0415862.jpg

  石原里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男神古川雄辉、声优梶裕贵和竹达彩奈宣布婚讯,冲击全日本,紧接着32岁石原里美也爆出年底结婚!自从她和IT社长前田裕二被拍到蜜游冲绳,虽然一度传出分手,实则仍默默交往中,现在传出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同时也是自己33岁生日登记结婚,再度引发各界关注。

  据日媒《东京体育报》报导,石原里美和前田裕二交往后,感情进度被外界高度好奇,2018年主演《法医女王》大获好评,没想到《高岭之花》收视惨输,为此还在杀青宴上落泪,当时业界推测“她现在完全不是可以结婚的情况。”随后和绯闻男友并未一起庆生、跨年,引来感情生变的传言,其实两人是避开外界目光转为低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